ETtoday寵物雲

下顎不見了!白鵝裝上假喙 重獲啄食樂

▲蒂莉(Tilly)下面的喙子破損了。(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Ashlands獸醫院(Ashlands Veterinary Centre)的獸醫安迪·麥格雷戈(Andy MacGregor),為白鵝蒂莉(Tilly)裝上了人造喙。

蒂莉的「下顎」受傷破損,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裝上假喙後,又能開心吃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莉(Tilly)現在可以開心進食。(圖/CFP)


《延伸閱讀》3D列印鴨掌 助殘障鴨健步走!

▲小小「奶油杯」(Buttercup)天生左腳掌朝向後方。(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鴨「奶油杯」(Buttercup)在實驗室出生,天生左腳掌朝後方「反著長」,羽毛天使水禽保護區(Feathered Angels Waterfowl Sanctuary)的創辦人麥克葛瑞博士(Mike Garey)為了幫助「奶油杯」,先是決定讓牠動截肢手術,再利用3D列印技術,製造了一個「鴨掌」。(►►全文詳見)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白鵝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