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HTC 確認推出 HTC One與 HTC One max金色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實機怎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EW HTC ONE 金色款於台北資訊月期間以「贈品」型式曝光之後,日前有國內科技媒體披露,宏達電還將推出 HTC One max 的金色款,而在聖誕節的今天 HTC 證實公告將於即日起推出 HTC One 琥珀金 32GB 版本與 HTC One max 琥珀金 16GB 版本。

HTC 表示,NEW HTC One 琥珀金 32GB 版本與 HTC One max 琥珀金 16GB 的空機價格分別為新臺幣 19,900 元以及 23,900 元;HTC One琥珀金 32GB 版本即日起於全台 88 家 HTC 專賣店獨賣一週,至於上市電信公司則會另行公告;而 HTC One max 琥珀金 16GB 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以及 HTC 專賣店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