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阿姆耶誕節「獸行」大發 對雪橇鹿做不雅動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阿姆(Eminem)已經「封印」自己的瘋狂行徑,但聖誕節歡樂的氣氛讓他忍不住再度暴走。他上傳了一張身穿聖誕老公公的服裝,抱著一隻拖著雪撬的鹿做出不雅動作,和旁邊童趣的玩偶及糖果形成對比。

▼阿姆抱著一隻拖著雪撬的鹿做出不雅動作。(圖/阿姆的Instagram)

阿姆自從年過35歲之後,暴走行為就收斂許多,這次的照片也算是「保護級」,雖然繼續在歌中嗆人但似乎想扮演慈父形象改邪歸正,甚至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打算邀對方到他位於底特律的家居住,並有意要一起進錄音室合作錄歌,而經紀人也已經主動聯絡小賈的經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當調皮被包在包裝紙裡。(圖/亞當李維的Instagram)

聖誕節開心慶祝po照的其實不只阿姆一人,被評選為「最性感男偶像」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也被老婆用包裝紙包起來,另一位當紅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美國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都在家中穿著很有聖誕感的服裝,很有佳節氛圍。

▲▼凱莉克萊森(上)和泰勒絲(下)都換上有聖誕感的服裝。(圖/凱莉克萊森/泰勒絲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