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好心老闆秒刷60萬 幫陌生人付清76件聖誕禮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如果多些這種好心人就好了!

▲帕拉迪本來只想買一輛腳踏車,結果花了60萬幫民眾把預購卻還沒付款的禮物全付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版聖誕老公公!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金融集團老闆帕拉迪(Greg Parady)日前到大賣場買腳踏車捐給慈善團體時,無意間聽到有女顧客沒錢負擔聖誕禮物,只好先行預購,他因此決定將所有預購卻還沒付錢的76件禮物一次付清,總共刷了3張信用卡,花費2萬美金(約新台幣60萬元),這樣的善心舉動震驚全賣場。

《哈芬頓郵報》報導,帕拉迪金融集團(Parady Financial Group)老闆委託賣場Wal-Mart的員工整理預購紀錄,再一筆接一筆地刷卡付清。這些刷卡的費用一部分來自帕拉迪個人信用卡,另一部分來自於他的公司。一名罹患癌症的單親媽媽表示,她原本已經想放棄購買一台新電視,卻意外得到一份聖誕大禮,真的心存感激。

帕拉迪原本只打算買一台腳踏車,卻意外花了60萬幫助眾多家庭買耶誕禮,他甚至還幫6名現場民眾買單。帕拉迪的合夥人辛迪納扎羅(Cindy Nazzaro)表示,她並沒有被他慷慨的舉動給嚇到,「我認識他很多年,這是他對社會的回饋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