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平安夜歡慶母誕辰 柯媽竟與女友蕭亞軒撞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24日平安夜帶著女友蕭亞軒(ELVA)一同參加母親的生日派對,雖然雙方並無在各自微博上po出合照,但他隨後在Instagram分享影片時,片末秒見女友拿著聖誕紅遮臉入鏡,破除先前感情生變的傳言。

▲柯震東帶蕭亞軒參加母親平安夜生日派對。(圖/取自柯震東instagram)

柯震東22日曾在大陸西安出活動時表示平安夜是他母親生日,笑說:「如果耶誕節沒有回家,一定會很慘。」他24日於Instagram上分享多張慶祝生日的照片,其中在擁吻母親照片中寫下:「生日快樂!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接下來的每一天就交給我吧!母親大人!」被網友大讚母親相當年輕外,甚至說像剛出道的蕭亞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柯震東po出15秒小影片,不僅有母親扮鬼臉外,父親與其他友人對著鏡頭說「Hi」,影片快結束前竟讓蕭亞軒意外曝光,蕭還拿著耶誕紅嬌羞的遮住臉,2人首次公開戀情秀恩愛,讓網友又驚又喜外,也破除了感情生變的謠言。

▼柯震東的母親(左圖右1)被網友說像極女友蕭亞軒。(圖/取自柯震東instagram、蕭亞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