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有感新人輩出 30萬酬勞凍漲:我收視只能第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綜藝主持A咖的胡瓜,在這個圈子一待就是30年,最近連續加班工作趕錄過年存檔,1整年只能等到錄完之後才得以休息半個月,撥出時間和家人出遊。雖然已經是老將,但他仍時常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我跟其他綜藝咖不同的地方,在於我的節目沒有做到收視第一就會被停掉。」

▼胡瓜:「我跟其他綜藝咖不同,我的節目沒有做到收視第一就會被停掉。」(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胡瓜現在每小時的酬勞是30萬,其實已經多年沒漲,以1集無線台節目2個小時為例,錄完1集就收下60萬的費用,也因為這樣的價格讓他時時警惕。他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先看收視率,《金頭腦》現在已經成為收視第一,而在其他台的2個節目也都是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只有《明日之星》輸給豬哥亮,但他輸得心服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4歲的胡瓜感覺到自己年齡增長,並有感於周圍朋友健康狀況日漸下滑,所以從2013年年初開始跑步健身,最近卻仍舊敵不過歲月,練舞練到背部拉傷。他要求自己必須要求新求變,否則現在在高處,下一刻可能就會被後面襲來的浪給淹掉。他猶記張小燕在金鐘獎上舞台說的:「經過這麼多年,還能站在這裡跟大家問好,說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很能體會這樣的心聲,並且希望一直當頂綜藝界頂層的A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