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飛倫敦浪漫慶生兼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依晨9月底赴倫敦留學,10月29日生日當天,交往近2年的男友林于超特地飛去幫她慶生,還在當地買了一條精美的項鍊代替戒指向她求婚。親友透露,小倆口最快2014年底步入禮堂,孝順的她將留在台灣結婚,婚後也沒移民的打算。

▲林依晨傳即將升格當人妻。(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林依晨日前剛過完31歲的生日,據《壹週刊》報導,男友林于超當天從美國花了10個小時,飛去倫敦甜蜜伴慶生,知道她不是喜愛奢華鑽戒的物質女,趁著她去上課,挑選了條精美項鍊,在晚餐時替她戴上,象徵圈住這份感情,此舉讓她感動,當場答應求婚,預計最快2014年底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依晨於10月曾在微博上放了1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日前她返台出席活動時,提及是林于超陪她到法國上課兼遊玩,更透露男友有連續假期時,都會飛到倫敦陪伴她,被問到是否已經在法國秘婚時,她否定並坦言:「我應該不會選在國外結婚。」

林依晨與男友一同到法國觀光。(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據悉,林依晨的父母都很喜歡林于超,也認為2人相當登對,傳出她結婚一事,她的經紀人則表示:「2個人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實際婚期沒聽她提過,不是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