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土豪」成2013流行語第一! 6招教你拒當土豪

圖、文/GQ雜誌

超過半數的投票率,2013流行語第一名就是「土豪」!若要票選今年最熱門的顏色,金色勢必會是首選,不僅iPhone破天荒的推出了金色版本還在對岸掀起搶購熱潮,金色成了最熱門的話題,甚至還安上一個「土豪金」的封號,若是不想俗氣上身,以下6大Don’ts要看清楚。

1.今年爆紅的顏色「土豪金」-金色iPhone 5S蘋果因推出金色外殼被對岸戲稱為「土豪金」:拿到一支人人都想要的土豪機,可謂虎虎生風(結果打起來,發現沒什麼不同)。

2.土豪金跑車:日前廣州有一民眾就把輛德國跑車貼上黃金片,再用牛骨刻成一條巨龍攀附在車上,並裝上4個龍爪抓輪框。(那麼喜歡黃色的東西,可以來寶島加入台灣大車隊。)

3.土豪金洗髮露:終於輪到洗髮露了!強調當中的金色粒子能令頭髮散發閃亮效果。(如果沒錢買,拿點金紙來塗塗,效果應該差不多。)

4.土豪金面膜:日本東京一家美容院推出黃金面膜,大受女性追捧,據說面膜由24K金製成。(木乃伊可能也會愛)。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電影人物誰最有錢(不是鋼鐵人)?15大虛擬富豪排行

>>太犯規!10大超級富豪爽快人生

>>雞排妹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