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2014年12星座運勢 (下)

圖、文/VOGUE

Cancer巨蟹座 6.21﹣7.22
與其說是外在環境讓你心生不滿,何不坦誠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完美,釋出歉意與善意,無力感才能消除。

Leo獅子座 7.23﹣8.22
充滿積極進取的精神在業務的拓展與專注上,提醒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話不要說得太快太滿,留點後路給自己與別人。下半年,獅子本色復活,氣勢隆重回歸,自信滿點。

Virgo處女座 8.23﹣9.22
整年運程呈現先苦後甘截然不同的局勢。上半年有點和金錢過不去,下半年重點則擺在人際關係的往來互動,屆時似乎像是變了個人一般,喜歡呼朋喚友,感情的事將明朗。

Libra天秤座 9.23﹣10.22
充滿活力與衝勁的一年,提醒你一人能力有限請量力而為,別讓自己和周圍的人那麼累。年底這股狂熱過後,會更清楚自己要甚麼,及該如何經營與延續自己的人生規劃。

Scorpio天蠍座 10.23﹣11.21
在職場上,今年很容易因為溝通管道的屏障而影響了前途的進展,想跳槽或換跑道的想法不斷湧現,建議你能忍則忍。到了下半年你將會有更多更好的機會讓你選擇。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2﹣12.21
前大半年,容易陷入金錢利益與兄弟情誼糾結的情境,感情世界則上映著電影般的情節。好在到了下半年局勢漸漸和緩,不論在自我實踐、情場角逐及想法上都能掌控主權。

延伸閱讀

>>看完整2014年各星座運勢分析

>>比時尚!看部落客出席品牌發表會都怎麼穿

>>2014春夏最新打亮技巧--〝CC光〞〝TVC光〞〝倒三角光〞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