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x 7-11 消費滿額兌換遊戲虛寶

▲左起為三位神魔之塔舞者、智冠董事長王俊博、Mad Head Limited創辦人曾建中、7-ELEVEN服務商品部部長沈幸柔。(圖/業者提供)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受到全球玩家熱烈歡迎的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12月24宣佈,首度獨家與7-ELEVEN合作,共同推出《神魔之塔 X 7-ELEVEN》滿額卡厲害活動,12月25日~103年1月7日期間,消費金額滿110元,可兌換《神魔之塔》虛寶卡一張。

《神魔之塔》開發商Mad Head Limited創辦人曾建中表示,《神魔之塔》營運不到一年全球已突破900 萬人的下載量,其中有7成玩家來自台灣地區。本次《神魔之塔 X 7-ELEVEN》滿額卡厲害特別活動就是特別為了回饋支持《神魔之塔》的台灣玩家而舉辦的。

12月25日至1月7日,至7-ELEVEN消費滿110元,即可獲得pos coupon,可兌換《神魔之塔》虛寶卡一張。玩家只要掃瞄虛寶卡上的QR Code,接著輸入《神魔之塔》遊戲UID及卡片上的序號,就能得到《神魔之塔》虛寶,其中包括魔法石500粒、金幣5萬、萬年靈魂石、千年靈魂石、瘋頭、人面鳥怪、機關騎士…等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