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很忙! 亂入經典名畫無違和

▲攝影師愛德威勒(Ed Wheeler)扮成聖誕老人,利用合成技術將自拍照融合進世界名畫裡。(圖/CFP。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來到,聖誕老人很忙,不但要到世界各地送禮物,還要穿越古今!美國攝影師愛德威勒(Ed Wheeler)扮成聖誕老人,利用合成技術將自拍照融合進世界名畫裡,讓這些本來與聖誕主題無關的名畫,都「無違和」地染上了「聖誕氣息」。

例如,在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裡,站在貝殼上的裸體維納斯變成了聖誕老人,保留了維納斯的姿勢,多了衣服和喜感;在莫內的《Bridge Over a Pond of Water Lilies》中,聖誕老人拉著一串彩燈站在橋上。

來自費城的威勒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創作出十幾幅《Santa Classics》(諧音:Santa Claus),意在向原作者致敬,也為廣大的藝術愛好者帶來歡樂。►►【完整版圖集】聖誕老人亂入經典名畫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