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小澤香織仿妝松本潤、櫻井翔 遭誤是本尊被示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素人正妹小澤香織靠著仿妝AKB48的板野友美爆紅,還陸續模仿過許多小臉女星如安室奈美惠、KARA的具荷拉以及澤尻英龍華等人。她24日再現驚人之舉,首次挑戰傑尼斯團體「嵐」成員松本潤、櫻井翔的仿妝,除了相似度百分百受到網友稱讚外,竟有嵐迷以為本尊且留言向她示愛!

▲小澤香織模仿「嵐」松本潤、櫻井翔,嵐迷驚呼超像!(圖/翻攝小澤香織ameblo)

靠著自創仿妝,小澤香織帶著口罩打扮成板野友美在網路界人氣爆紅,驚人的化妝技巧曾被日本節目受邀模仿。另外,像是天后安室奈美惠、濱崎步、KARA具荷拉、少女時代泰妍以及澤尻繪里香的妝,她都能模仿得唯妙唯肖,被網友拱為「模仿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澤香織24日在Instargram張貼模仿傑尼斯團體「嵐」的櫻井翔的影片,立刻吸引近千粉絲按讚,不僅嵐迷留言大嘆與本尊超像外,她在部落格分享松本潤的仿妝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狀況外的粉絲誤認是本尊開設的部落格,留言偶像求愛宣言給她。

▼小澤香織靠著模仿板野友美紅到上日本節目。(翻攝小澤香織amebl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