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從下巴看魅力!短下巴生育強、寬下巴性慾強

文/iBeauty 愛漂亮

美女或帥哥的回頭率一定比路人甲高,這是肯定的,不過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自然會有不同的特色美。如果先單看佔臉部1/3的下巴,其實不同的下巴形狀有其背後意義的存在,像是短下巴的女性代表生殖能力強、寬下巴則是性慾較強,長短與寬窄已並非只是單純的下巴形狀。


▲下巴其實不只會影響到臉型,其實背後意義也會給人不同的感受。(圖/取自網路)

下巴寬大的女性:性慾較強
一般來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下巴是小而尖的,有些人會因為自己的方形臉或是寬下巴而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變小,像是削骨或是注射瘦臉針。因為下巴大的臉型看起來比較陽剛,也比較不討男人喜歡,因此多數人希望改善下巴形狀。然而從科學上來說,下巴大代表男性荷爾蒙多,因此此種女性的性欲則會比較強。

下巴短小的女性:生育力強
雖然下巴較短的女性,可能會給人畏縮的感覺,但其實有這種特徵的女性,最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睞、更有吸引力,因為雌激素會限制女性下巴的骨骼生長,使下巴相對短小,然而短下巴的女性生育能力也會比較好。

下巴小而尖的女性:最具吸引力
小而尖的下巴,其實就是時下女性追求的下巴形狀,除了可以彰顯臉小、上相之外,也使臉型呈現一個柔順的鵝蛋狀,因此現代女性會藉由削骨或是注射瘦臉針使自己下巴變翹。對於男性來說,翹而尖的下巴充滿性感、魅力,吸引力十足。

下巴圓的男性:忠誠、信任感
許多身體微胖的男性,周遭總是有很多異性朋友,讓許多帥而瘦的男性百思不得其解,其實是因為女性認為臉圓、圓下巴、身材微胖的男性給人憨厚感,進而覺得誠實並可以信任,可以將他們當作閨蜜。

下巴寬而方的男性:男子氣概
男性的下巴通常都比女性寬,給人一種陽剛、可靠的感覺。而方下巴的男性,其實就跟女性形成的原因一樣,男性賀爾蒙旺盛導致下巴骨骼較寬,性慾較旺盛,也比較容易有性衝動,有外遇跡象的可能性極高。

雙下巴的男女:對健康有害
雙下巴多半是肥胖帶來的影響之一,因此不管男女,只要有雙下巴的出現,就該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相對的脖圍也會跟著變粗,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脖圍可測量出上半身的脂肪,脂肪多寡攸關心臟是否健康,脖圍越粗,越有可能得心臟病。


▲肥胖對人體的傷害一直很大,因此如果出現雙下巴、脖圍變粗,會增加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圖/取自howtogetridofchinfat)



【延伸閱讀】

外遇的高危險群? 食物克制力差的人忠誠度較高
托腮撐出雙下巴、翹腳使骨盆歪 七種上班族變老的生活習慣
雙下巴代表「有福氣」 好萊塢明星幸福肥飄出大叔大嬸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