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私密處遭襲腳軟 放話侯怡君:要我做什麼都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民視為慶祝《愛妮雅舞力全開》22日收視破2,歡喜慶功。電視台為了慰勞近來忙練舞的主持人侯怡君、Gino,特別安排腳底按摩犒賞。誰知道敏感的Gino不斷發出咿咿喔喔的聲音,被按到跨下鼠蹊部位時更差點彈跳起來,但愛面子的他竟然還想賄賂老師別對媒體講太多。

▲電視台安排腳底按摩犒賞Gino、侯怡君。(圖/民視)

本周日節目將播出團體組年度總冠軍賽,被問到若收視破3,將有何突破?Gino誇海口說:「只要收視破3,只要怡君要我做甚麼都可以!」原本他打好如意算盤把球丟給侯怡君,誰知卻被反將一軍,侯接說,「若收視破3,Gino就跳國標已示誠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Gino出席民視《舞力全開》慶功。(圖/民視)

街舞高手出身的Gino對國標舞沒輒,他說:「跳街舞跟國標的律動大不同,跳國標需要十分挺拔,街舞則是走率性路線,這對跳街舞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民俗舞蹈出身的侯怡君也為了陪Gino,主動表示:「若Gino願意跳國標,那我就挑戰poping、break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