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2014年12星座運勢 (上)

圖、文/VOGUE

Capricorn摩羯座 12.22﹣1.19
今年對事業的開拓發展更為積極,建議你不妨將重責大任交給可信任的大將去擔當一線的篩選,事事介入,事必躬親不見得是件好事。另一個需要關注的重點是家庭關係。

Aquarius水瓶座 1.20﹣2.18
今年要多留意自身安全,旅途中若逢天災人禍的警報,寧可延期或改道。職場上機會大門為你敞開,建議你關說這條門路最好少用。有成家打算的人,在下半年是好時機。

Pisces雙魚座 2.19﹣3.20
今年是完成愛情這一學程的最好時刻,到了暑期你就能畢業,然後好好繼續下階段的開始。從工作中肯定自己,在職場上發光發熱,蓄積能量迎接下半年煥然一新的到來。

Aries牡羊座 3.21﹣4.19
職場上創業維艱,今年仍適合當薪水階級,畢竟好的共事者太不容易磨合,就算是枕邊人也不一定是最好的事業夥伴,須三思。上半年比較辛苦,直到秋季時便會感到順心了!

Taurus金牛座 4.20﹣5.20
整個上半年都無法擺脫職場上的勞碌,但一過了夏天,這個備戰狀態就可解除。
也許你不禁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回到前年忙碌的小蜜蜂狀態?是的,在一整個上半年都無法擺脫職場上的勞碌,一過了夏天,這個備戰狀態就可以解除。

Gemini雙子座 5.21﹣6.20
上半年財運、桃花運、投資運、團體運勢都保持在十分熱絡與活躍的狀態中;
下半年在工作和人際溝通往來互動上要耗費較多的心力,提醒你薑是老的辣,小心接招。

延伸閱讀

>>看完整2014年各星座運勢分析

>>看各星座的2014年開運美妝

>>日本VOGUE時尚總監愛「衣不驚人死不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