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神隱1年遭疑「修修臉」 爆閃婚懷孕證清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愷玹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23日在微博1次爆雙喜,不只閃婚還升格當準媽媽,預計在2014年5月就能迎接家庭新成員,但她神隱的這段時間曾因為曝光了一張半臉照被懷疑是去「進場維修」,如今爆出懷孕才讓真相大白。

▲曾愷玹11月在微博上傳了這張照片,由於神隱時間太久,加上被發現臉型有變,讓外界懷疑是利用這段時間跑去變臉削骨。(圖/取自曾愷玹微博)

曾愷玹11月在微博PO出1張只有半張臉的照片,被外界發現菱角型的臉蛋不見,也沒替主演的新戲《幸福蒲公英》宣傳,導致整型謠言四起,還被懷疑是偷偷跑去削骨,當時經紀人盛芳澄清只是拍照角度問題,加上她年初才在大陸和言承旭拍攝《因為愛》期間,沒原由地生了一場大病,才會決定先停下來過生活、好好調養身體,如今證實只是懷孕,也讓經紀人忍不住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抱怨:「所以先前的新聞真的是莫名其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玹自爆懷孕,才讓整型謠言不攻自破。(圖/取自曾愷玹臉書)

據悉,曾愷玹閃婚的對象是一位年約40歲的、白手起家的藝術經紀人「陳先生」,2人交往時間超過1年,由共同好友蔡康永居中牽線而相識相戀,經紀人盛芳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她目前會先好好養胎,婚禮和工作都等生完小孩再說,許多圈內好友也在第一時間紛紛送上祝福,微博發文才短短1個多小時,光是祝福留言就有高達3000多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