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王子開潮牌所得捐流浪動物 粉絲頂8度寒流夜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團體「JPM」成員王子近來跨足潮流界,擔任自創品牌「P★STAR」設計總監。首賣日當天,許多來自台灣、香港、澳門、日本、新加坡粉絲從前一天就搶著夜排,這兩天寒流來襲,氣溫下降到8度又下著雨,王子擔心粉絲感冒,特地到排隊現場呼籲粉絲先回家。

▲王子潮店開幕,粉絲頂寒流夜排。(圖/傳奇星)

首賣日當天開賣一小時,首批限量1500件「P★STAR」T恤和帽T瞬間秒殺,王子開心的表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與的服裝設計,這個計畫我籌備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很喜歡也很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而王子自己也決定這次首賣會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會捐贈個人所得的10%給流浪動物之家,希望大家都能夠一同來關懷幫助小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潮店開幕,粉絲頂寒流夜排。(圖/傳奇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