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擔任回饋列車一日教練 風趣傳授棒球技術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郭泓志擔任2013年中華職棒回饋列車球員代表,前進屏東新豐國小擔任一日教練。屏東新豐國小是今年的回饋列車的最後一站,超人氣郭泓志抵達校園時,校長帶著全校師生熱情歡迎。迎接即將到來耶誕假期,郭泓志客串耶誕老公公,為了這群熱愛棒球攜帶一份大禮物,帶著職棒球員工會準備的軟式練習球、練習球棒、比賽衣及捕手護具,回饋給實際需要幫助的基層棒球。

郭泓志加盟獅隊,參加很多棒球公益活動。(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今天棒球課程除了指導小朋友們的傳接球練習外,郭泓志也以自己成長過程及經歷,和小朋友分享在大聯盟奮鬥過程。活動尾聲時,開放自由問答時,現場小朋友提問郭泓志是如何從每次的受傷、開刀、復健的過程後又再度回到球場上?
郭泓志先以幽默的方式回答:「就每天禱告啊」,並分享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都應該要記住喜歡棒球的那個感覺,遇到再困難的挑戰都要全力以赴。郭泓志以幽默風趣的回答問題,希望除了實質上的球具外,能夠將更多棒球經驗分享給這些一樣努力打棒球的小朋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中職校園巡迴列車,本週起統一獅校園巡迴列車將正式開始,12/26安排陳鏞基、周廣勝、黃俊欽及何寬揚蒞臨永康國中,12/27羅錦龍、劉育辰前進台南市忠義國小,12/31林岳平、廖文揚及陳俊輝前進大灣高中,希望透過校園巡迴列車,落實推廣棒球休閒運動,也安排職棒明星與學生互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中職郭泓志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