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何時歸隊復出? 朗多:體力復原再說

點評:好好調整再回來,別操之過急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消息,塞爾提克當家控衛朗多(Rajon Ronda)練習已經能接受碰撞對抗,外界都相當期待他能趕快復出帶領綠衫軍,不過23日在塞爾提克以79比106輸給溜馬之後,朗多向媒體透露,沒有100%復原,他不會復出。

▲綠衫軍主控朗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目前最擔心的便是體力問題,這也是他目前最大的障礙,「我能在場上撐多久是關鍵,就算我是健康,體態也練得不錯,我也不想在沒有100%復原的狀況下復出,我想要確定我現在是在狀況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這樣擔心不無道理,因為自從1月26日右膝十字韌帶斷裂至今,朗多已經超過10個月沒有打球,雖然持續復健,但他認為沒有打過模擬賽,還是無法訓練到體能,「你想怎樣衝刺都可以,場外還可以騎腳踏車,但是10、11個月沒正式打球,只做一些復健的訓練是很難讓體態回復到過去水準,你一定要打(練習賽)。」

朗多最近和隊友1對1練習時被撞倒在地,不過他表示,「膝蓋狀況很好,重點不是跌倒,這只是我練習的一部分,我之後也會跌倒,我之前就跌過,我不會怕,能在場上跑跳才是我關心重點。」

以目前比賽的強度,對朗多來說還是有些負擔,不過什麼時間才能達到他期待的狀態?他回應,「可能是1月中,也可能是2月底,我的體力都回來,時間對了,我才要復出。我還記得我之前打球的感覺,當我回復到那種感覺,我就要回來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塞爾提克朗多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