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低調戀閃婚! 唐禹哲:她2年前就有對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曾愷玹23日在微博上公開閃婚喜訊,秀出與老公的新婚婚戒,更PO出一張摟著老公的背影照,甜蜜模樣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而她2年多前與唐禹哲合演偶像劇《幸福蒲公英》,今年上檔卻始終缺席宣傳活動,唐禹哲經紀人表示:「當初合作時就知道她有交往對象了。」

曾愷玹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嫁了!(圖/翻攝自曾愷玹臉書、微博)

29歲的曾愷玹於2011年4月與唐禹哲合作電視劇《幸福蒲公英》,卻到今年4月才在台播出,而她於年初在大陸與言承旭拍完《因為愛》後,生了一場大病,休養至今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也缺席《幸》劇的公開宣傳,獨留唐禹哲撐場跑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禹哲與曾愷玹2年前曾合作《幸福蒲公英》。(圖/台視)

唐禹哲經紀人23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訪時,才得知曾愷玹閃婚消息,表示當初合作戲劇就知道曾愷玹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不過兩人在拍完戲之後就沒有再碰到面,如今聽聞結婚喜訊也相當替她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