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美女混搭海豚 北韓2014年掛曆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意境頗為深奧......

▲北韓2014年掛曆曝光,超短裙時髦女伴海豚。(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2014年掛曆近日曝光,這本在南韓媒體眼中像極七、八十年代畫報集的掛曆,第一頁印有北韓紀年「主體103年」,具有濃烈的北韓特色。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這份掛曆中,一名年輕女性時而穿著迷你短裙、肩扛高爾夫球桿,時而在海豚館前露出燦爛笑容,頗有大都會氣息。

報導說,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目前還沒有被指定為國慶日,不過,金正恩被擁戴為勞動黨第一書記(4月11日)以及金正恩就任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4月13日)等紀念日,掛曆上都進行特別標註。

此外,金正恩被賦予元帥稱號(7月17日)和被任命為人民軍最高司令官(12月30日)的紀念日,掛曆上也都有註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