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當選《年度醜聞》冠軍 舊節目回顧慘遭馬賽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矢口真理因爆出不倫戀,被八卦網站選為《年度10大醜聞事件》冠軍,傳出她靠貴人相助,預計2014年重返演藝圈,但日前電視台播出回顧「王將」餃子館的美食節目,她的臉部卻遭到馬賽克,被網友形容「宛如嫌疑犯」。

▲矢口真里曾拜訪「王將」餃子館,但電視台回顧時將她打上馬賽克。(圖/翻攝heekogirl)

據日媒報導,八卦網站「偵探FILE」舉辦《年度10大醜聞事件》票選活動,19日宣布由矢口真里登上冠軍,主要原因是「明明還沒復出,就製造一整年的話題」,而劈腿對象梅田賢三排名第7。其他入選的則有遭傑尼斯解雇的田中聖、剃光頭謝罪的AKB48峯岸南、「做作女」蘿拉父親遭到國際通緝……等,第10名是因吸毒逃亡而重創形象的酒井法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矢口真里傳出得到明石家秋刀魚的相助之下,預計在2014年全面復出,不過日前富士電視台為「王將」創辦人大東隆行遭槍擊身亡一事,做了歷年綜藝節目拜訪的畫面,有網友看見只要有她出面,臉部都遭到馬賽克,被指「宛如嫌疑犯」,甚至說電視台都無意讓她露面,奉勸打消復出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