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整理單身女假日度過方式 妳中了幾槍

文‧圖/卡卡洛普

其實家裡毛孩子的日常不就是最棒的假日度過方式了嗎?「吃」+「玩」+「睡」=「假日」這樣wwww尤其現在冬天天氣越來越冷,沒事又給你下個雨,你還會捨得離開被窩嗎?然後這時候就會開始想說以前的自己到底哪裡來的體力可以從星期五晚上一路玩到星期天都不覺得累,果然年紀大了體力差很多啊(拿拐杖)

記得之前分享那大家好喜歡的情侶系列推圖時,裡面有這樣一對情侶

假日一早要把女友叫醒的男友,「難得的假日就讓人家睡一下嘛~~~」女友始終無法離開被窩

結果10分鐘後兩人就變成這樣ww


 

超可愛的情侶假日,看在不少單身女子眼中是多麼理想的假日度過方式啊~(捧面紙)那麼單身女子們的假日呢?

最近日本網站マイナビ為大家整理出了幾種,現在日本單身女性們~沒有男友沒的約會的假日,到底最常出現怎樣的情況呢?

‧睡一整天

王道的答案啊~尤其開始工作之後,真的比起出去玩,有時候會寧願在家裡窩一整天都不要出門耶~~


  
.行程只有美容院

無論是弄頭髮、做指甲還是SPA,假日的最大活動就是打理自己的外在。然後偶爾就會碰到美容師問你等一下妳有預計去哪裡嗎?當然是回家囉wwww
 

.想要去咖啡廳看書但客滿

難得想假裝一下文青,結果假日的咖啡廳當然一個人滿滿的狀態,最後又只好回家睡覺了吧(苦笑)]



.在臉書上看大家充實的假日狀態

的確一到假日大家就會開始瘋狂打卡,每到一個地點就打一次以及大量的美食照,窩在被窩裡看著大家的狀態想說「嗯,大家精力還真是旺盛啊~」然後繼續睡wwwww

.從臉書上得知同學結婚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情況好像越來越多耶~尤其是不熟的同學結婚好像通常都是臉書告訴大家的齁ww



.去自己其實沒興趣的聚會


因為不想要假日沒有任何行程的度過,只好勉強參加自己其實沒興趣的聚會。
 
.晚上的家庭餐廳就是最好的朋友

白天懶懶度過到了晚上突然想呼吸外面的空氣時,於是跑到24小時營業的家庭餐廳裡度過。

.漫畫→上網→打電動的無限循環

大小姐,請問需要我幫忙拔背上的箭嗎(奸)

.心血來潮去運動結果肌肉痠痛

哈哈哈哈,我也有過~就突然卯起來想說要好好運動一下,結果隔天肌肉痠痛還得去工作這樣(苦笑)

.到了深夜才莫名有了幹勁

就是那種假日滾來躺去也沒特別做什麼事,結果到了星期天深夜突然精神幹勁什麼都來了但隔天卻是星期一wwww



哈哈哈哈~懶鬼的如夢好幾項都中了,尤其白天睡覺晚上跑出去玩的結果星期天晚上就會異常的好精神這樣(苦笑)

各位單身女孩們的假日度過方式,是不是也被說中了呢?(握手)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米洛維納斯真實身份解密

陸版「醜小鴨」 離家出走下場…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