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經典角色大崩壞? 黑面阿紫被譏:來亂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版《神雕俠侶》的風波還沒平息,金庸的經典作品之一《天龍八部》最近也推出新版本,由張馨予扮演的絕美版「馬夫人」獲得眾人好評,但其他角色卻讓許多網友超傻眼,木婉清的面紗被譏諷有如「蕾絲內褲」,臉色紫到發黑的「黑面阿紫」更是讓不少人直呼:「這個阿紫是來亂的嗎?」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新《天龍八部》經典角色劇照

鍾漢良主演的新《天龍八部》推出後,因張馨予飾演的絕美「馬夫人」在劇中色誘喬峰的橋段成功創造了話題,成為目前討論度極高戲劇,但劇中的其他角色卻讓網友們很不能接受,其中又以木婉清、段譽,和阿紫等人的造型被批評得最慘,還因此被譏諷是「天雷八部」。

▲新《天龍八部》木婉清的面紗造型被網友嘲笑是戴「蕾絲內褲」登場。(圖/微博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婉清在劇中的造型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面紗換成的黑色蕾絲造型,被網友笑稱像是戴上了「蕾絲內褲」,連1997年版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趙學而都忍不住吐槽「太重口味了!」;此外,韓星金起範飾演的段譽,除了搶眼的綠色戲服讓網友們很不滿意外,更被大陸知名網友「扒皮王」點名大罵:「這張臉看起來如此油膩、臃腫且僵硬,段譽原有的風流倜儻、活潑靈動在這部戲裡變得如此邋遢……。」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大陸知名網友「扒皮王」在微博大肆批評新版段譽,還因此登上大陸新聞網站版面。(圖/新浪微博、翻攝自扒皮王微博)

賈青飾演的阿紫因中毒全臉發黑的模樣,更讓不少網友超崩潰,大嘆:「不是名字叫阿紫,人就得是紫色的啊!」事實上,她過去就曾在微博曝光過這張劇照,笑稱:「一大早就被弄成這個樣子,阿紫,妳太不容易了!」當時就已經嚇壞一票網友。另外,這次阿紫和阿朱這2個姐妹皆由她一個人飾演,只是用衣服顏色來做為區分,也讓不少金庸迷相當不能接受。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新《天龍八部》經典角色劇照

▼新《天龍八部》「阿紫」賈青也曾在微博曝光過這張嚇人的「黑面照」。(圖/翻攝自賈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