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女友何超蓮當街被熊抱 嬌喊:不要,好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和吳克羣交往2年感情穩定,最近卻被媒體拍到和過去的緋聞男友Zenki出遊,到了凌晨時分又和造型師好友馬天佑續攤,還在大街上被馬從後方熊抱,親暱互動宛如情侶,她甚至在過程中一度大聲嬌喊:「好痛,不要!」似乎完全沒意識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何超蓮被拍到和馬天佑在街上親暱嬉鬧。(圖/取自何超蓮、馬天佑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超蓮在吳克羣前往大陸工作期間,先約了前緋聞男友Zenki和一名女性友人到戲院看電影,隨後又和造型師好友馬天佑及2名西裝男子到夜店同歡,4人不但同喝1瓶水,她還在大街上被馬從背後熊抱轉圈,邊笑邊喊:「不要,好痛,好痛,放手。」而隨行的2名西裝男則是在一旁狂笑,嬉鬧時間長達15分鐘,好交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和何超蓮交往2年感情穩定。(圖/取自何超蓮微博、和羣娛樂)

事實上,吳克羣過去曾被拍到和女友何超蓮的母親陳婉珍吃飯,小倆口還一起大方合影,但被問到要不要趁勢公開戀情,當時雖堅稱「只是好朋友」,但2人最近卻有「越愛越高調」的趨勢,女方曾在微博上公開替他的自家商品宣傳,被2人的共同好友LOLLIPOP F的威廉虧是「閃光彈」,甜蜜閃愛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