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巨乳暗黑小紅帽 網友變身直呼「好想吃掉妳」

3C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來,各類女神雨後春筍般湧現、紛紜雜沓,《ETtoday 東森新聞雲》和《女神聯盟》合辦「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也推出了六位親民女神,雲友閒來無事每天乖乖投票,還有機會抽個與女神面對面的親密夢幻禮物…可算是今年歲末最聰明的投資… 

▲愛情女神lala「暗黑版小紅帽」美胸震撼大,秒瞬間上千網友變身大野狼,直呼「好想吃掉妳」。(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擔任愛情女神的 Lala 蘇心甯的擁有近 11 萬的粉絲人數,在網路界擁有極高的人氣,除了以擔任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聞名外,D 罩杯深溝美胸,也常大方展現性感曲線,先前穿上乳搖女神「不知火舞」的性感服裝,火辣的身材讓人噴鼻血,最近還在粉絲團中放上爆乳小紅帽的照片,果然美胸震撼威力太大,讓人目光無法移開,一票網友瞬間變身大野狼,直呼「好想吃掉妳」,在極短的時間內,吸引了五千多名網友狂按讚分享。

▲耶誕節快到了,你們最希望得到什麼耶誕禮物呢?有哪位幸運兒想和Lala共度浪漫餐會呢?乖乖幫忙投票就有機會噢!(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La la也會在《國光幫幫忙》凹凸婀娜的出現,死忠粉絲群也會密切忠實鎖定。(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有著勾魂電眼、白皙肌膚的 Lala,外表與台大五姬的「國企匡」陳匡怡有幾分神似,工作時總是漾著迷人笑容,甜美氣質融化許多網友,更有網友表示「拉拉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止痛劑」,「看到拉拉的笑容可以忘記憂傷」。


▲拉拉有一雙會笑的眼睛加上一頭柔順的長髮,溫暖許多網友的心,甜美的氣質讓網友覺得神似台大五姬的「國企匡」陳匡怡。(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擁有甜美外表和魔鬼身材的拉拉不僅是展場當紅炸子雞,也曾經當選過台灣城市小姐選美高雄市第一名,甚至擔任過 LA NEW 熊的啦啦隊,這幾年更跨足演藝圈,客串偶像劇 PMAM,與陳漢典演出對手戲,宜靜宜動、多才多藝,吸引了不少不同族群的忠實擁護。


▲除了性感大露事業線的性感路線外,為珠寶拍攝的氣質造型LALA也能輕鬆駕馭。(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除了是現行業界炙手可熱的專業 SG 外,lala 還是位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和新娘秘書,本次也被知名遊戲中公司相中,在線上遊戲《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中擔任愛情女神,想跟她有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嗎?每天趕快來投她►►►


▲▼在各大展場出現的LALA,常常是鎂光燈的焦點,殺底片的速度相當快。(圖/取自La la 蘇心甯

本次由《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共邀請了 6 位正妹擔任不同屬性女神,即日起至 1/3 網友只要到「女神の願望」活動頁面投票給心目中的女神,不但獲得第一名的女神有機會參加戲劇演出,網友也有機會和女神近距離共進浪漫燭光餐會,今年耶誕節沒人送禮、還是跨年後沒正妹陪吃飯的人,還不趕快行動,2014年開春幸運男也許就是你…

.《國光幫幫忙》拉拉低胸性感火辣開場舞,主持人:不怕掉下來?
 

.投票挺女神,就有機會親密共享燭光餐►►►
.許願抽大獎!快來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