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布魯曼地劇場 一起迎接充滿愛的2014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啦!

圖‧文/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 栗子麻 (蠟筆小希)

讓大家久等囉!好久不見的【布魯曼地劇場】又回來囉!【布魯曼地劇場】的宗旨是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劇場內容純粹娛樂博君一笑,請雲淡風輕的看待劇場發生的一切。不過本週適逢接近2013年末,參加劇場演出的狗狗們決定博命演出,一同陪大家邁入2014年哦!

前陣子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 】與Cream.Culico】合辦了上傳十二夜票根抽好禮的活動,得到不少回響,在此先謝謝大家,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聯合辦活動,再更早之前,我們已經有一個的【徵求】2014 月曆麻豆活動,共有560左右朋友參加投票與比賽,我們也選出12名可愛的毛小孩印製成桌曆,得奬者與參加投票者(抽獎選出)均有一本,沒有得到桌曆的朋友沒關係,我們這裡可以下載電子檔唷!用盡一切方法,讓我們這群可愛的毛寶寶們陪你度過2014年的春夏秋冬。

首先, 先謝謝辛苦的評審
台北知名鬥牛犬社群-台北鬥牛趴(版主綿麻)
人氣友善的帥哥法鬥-法國鬥牛犬~@乳酪@~
時尚創意工作者-法國鬥牛跟著R&B搖擺搖擺
編織溫暖人心與毛孩的-芙朗綺‧犬服手作工坊
親民偶像-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2014桌曆評審名單   
再次謝謝所有參與活動以及支持小栗栗的朋友,謝謝你們!

一月代表:我是法鬥 龍龍  (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龍龍出生日期不詳,因為現在的龍爸龍媽是龍龍的第三任父母,帶他回家的那個月正好是一月,因此就定一月一日為龍龍的生日哦!
2014年1月代表

二月代表: 兔寶寶 Friday(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這是這次唯一的「非犬類」代表!能夠殺出狗圍拿下二月的代表權,這Friday到底是什麼來頭?經過栗子我身家調查.....Friday家世清白啦!哈哈哈,Friday生日是2月13日,那天剛好是星期五,所以叫做Friday,還有啊,2014年2月13日Friday剛好10歲了哦!是長輩來的,失敬失敬!

2014年2月代表

三月代表:法國鬥牛-饅頭+可樂(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饅頭」。饅頭是姐姐,可樂是妹妹,這次一起參加比賽,由姐姐拿下三月代表,果真薑還是老的辣啊!

2014年3月代表

四月代表: 鬥哥俱樂部 (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一直都愛吃吃吃跟座車車的鬥哥,聽到廣播會停下來,大人聊天時不會插嘴,自己走路會回頭等你,熟睡時很難叫醒他,醒著時會熱情招待你,是鬥哥全家人的寶貝阿!!不過鬥哥的「大事記」也很驚人去米糕家差點跳樓、坐摩托車跳車、去賣場坐在推車上跳車......鬥哥,你恨不乖耶!還好家人都超照顧你,隨時看著你的!

2014年4月代表

五月代表是。饅頭哥不是哥就愛耍嘴皮(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饅頭哥是我的好朋友,她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帥氣,最man的,據說身價物價,但明明是用一包紅糖換來的(15元)。饅頭哥的身世可以看這裡:蠟筆小希/我不純,但是我很可愛。哦,對了,饅頭哥的媽媽懷胎10月生了一個妹妹叫做小蜜蜂,她現在是稱職的好姐姐,啊?我沒說媽?饅頭哥是貨真價實的女生,雖然她會抬腿尿尿。

2014年5月代表

六月代表巴哥犬 賺錢$ Pug & 球球文的圖文繪地(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對啦!很眼熟吧?他就是王賺錢,因為念法就是賺錢王。額頭有企鵝標誌的賺錢是4年前的5月28日領養回來的,所以就定這一天為賺錢的生日,今年他估計已經10歲了呢!為什麼賺錢沒拿下5月的代表權呢?因為賺錢是有禮貌的紳士,既然饅頭哥也是5月的,我們就要女士優先啦!關於賺錢的故事,可以看這裡哦!蠟筆小希/繁殖場的棄嬰 賺錢篇

2014年6月代表

七月的代表:法鬥0710~奶茶(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奶茶是可愛的女生,爸爸媽媽是帥哥美女來的,好羨慕耶!奶茶活潑好動喜歡接近人群,最強的專長是搞破壞,把家具咬爛爛,最大的興趣是跑給爸比跟媽咪追,想認識奶茶的不要忘記在奶茶粉絲團按個讚唷!(奶茶扭屁股中))。

2014年7月代表

八月代表: 我是比熊犬 蔡貢丸(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蔡貢丸是我的姊妹花兒,不過她跟我完全不同,我是光頭她是棉花頭,我耳朵又大又漂亮,她的耳朵常常不見,跟頭一起偽裝成丸子,不過貢丸和栗子還是有共同點的,那就是:我們都很圓而且都很美味可口。

2014年8月代表

九月代表 法國鬥牛犬~柚子(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柚子只叫我跟大家說一件事,他每年都在宣導的「中秋節要吃文旦,不要吃“柚子”哦!」

2014年9月代表

十月代表:法國鬥牛犬-Dosh(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Dosh是黑面獠牙的代表,哈哈哈!我發現她姐姐相機下的Dosh沒有一張是正常的,想看更多爆笑的Dosh一定要加入粉絲團哦!
2014年10月代表

十一月代表:法國鬥牛犬 -噗瑪好忙(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說到11月代表噗瑪Puma和牧塔Muta兩兄弟,是今年5月31日正式成為兄弟的。噗瑪麻從學生時代就常做動物流浪之家的義工,對如何照顧動物也有一套心得,今年5月底從別人手中接手照顧Muta,本來以為兩兄弟會處的不好,沒想到這一黑一白的黑白郎君卻意外相處得當。想看這對兄弟每日精彩生活,快給他們的粉絲頁一個讚,隨時掌握他們的行蹤吧!

2014年11月代表

十二月代表: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 (本名: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點選圖片可按右鍵下載)

不好意思呀!12月的代表就是栗子我啦!說起十二月真是一個開心的月份,從16日栗子我生日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活動,像是冬至吃湯圓啦!聖誕節有聖誕趴啦!年底要跨年啦!12月也是迎接新年的月份,令人有種除舊佈新與期待的心情。對了,你們知道我住的地方-香港,冬至可不是吃吃湯圓就算了這麼簡單唷!聽說香港的冬至比除夕還大呢!冬至要「做冬」,「做冬」就等於過年除夕的年夜團圓飯,也滿不錯的,不是嗎?

2014年12月代表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 喔!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
報名請洽..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以上就是我們毛寶寶給大家的新年禮物!2013愛你一生,2014愛你一世,希望2014年仍然是個對動物界關愛持續加溫的一年。


本次桌曆由Cream.Culico全力支援。 

 

 

本週之星
辛巴
 
上田太太愛古着也愛桃太郎【French bull X Sinba 】

每週之星來源─【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快來參加啦!

喜歡今日採訪員小栗子我嗎?
請來「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
看栗子與一群好朋友的溫馨爆笑又可愛的互動吧!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


ETtodat名家  
栗子麻:為了記錄女兒栗子的成長紀事於Facebook設有「我是法鬥栗子 I am French Bulldog-Kuri」粉絲專頁。與狗狗生活經驗超過30年間同時也一路和大家一起在學習與成長,強調《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不管你的毛孩子是如何來的,當你跟牠相遇、帶牠回家的那一天,你也同時對牠許下終身的承諾,終生願望是能希望能夠替狗狗發聲,現居香港,目前以狗狗文章居多。


460897a124e4137aff16471028a09dab筆小希: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1年/36次/1道2府21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專頁,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日本文章將不定期刊登。


蠟筆小希(栗子麻)的文章搜尋 : 狗狗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