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說好的舞蹈呢?光良秀舞 台下觀眾安靜3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22日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主持人楊千霈事先預告情歌王子光良將首次帶來舞蹈秀,讓觀眾引頸期盼。沒想到光良演唱《2999 年的聖誕節》時,僅只是身體微微擺動,簡單走位,把手舉高比手勢。網友忍不住虧:「說好的舞蹈呢?」演唱完畢後全場安靜,光良還問:「嗯?怎麼這麼安靜呀!」

▲光良隨著音樂搖擺,熱情比手勢。(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不服輸,大秀剛學的舞步。(圖/翻攝自YouTube)

光良左右踏步,隨音樂搖擺,在台上自己說:「其實我沒有跳,我只是走位而已。」楊千霈說:「光良真的很可愛,我在廁所遇到他,了解一下跳舞的部分,結果還在台上說自己不會跳舞。」楊問大家光良舞藝如何?觀眾捧場直說讚!光良開心的再秀剛剛學的新舞步,一左一右扭腳,展現難得一面。他一連演唱《2999 年的聖誕節》、《勇氣》、《童話》等歌曲。至於選秀冠軍艾怡良演唱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將活動推上高潮,不僅現場觀眾氣氛熱烈,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艾怡良「台灣Adele」封號再現。

▲艾怡良現場演唱功力被讚:「台版愛黛兒」。(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