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摸小腿 武漢「美猴王」專挑正妹惡作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虎泉鬧市,有一隻10歲大左右、體重約在10公斤的獼猴,在當地生活已經5、6年了,最近這隻「美猴王」越來越放肆了,不只會在馬路上逛大街,還會騷擾女性,而且還專挑美女,讓專業的動保人士也無計可施。

▲愛摸女性小腿的武漢美猴王。(圖/翻攝武漢晨報)

「牠最喜歡的惡作劇,就是嚇嚇你」、「這隻猴子很色,最喜歡的就是騷擾女性」…,根據陸媒報導,「美猴王」動作敏捷,平常喜歡在鬧市遊走,日前撞見一名低頭玩手機的時髦女子,竟然冷不防露出牙齒,作勢要咬下去,在其他人逗弄下,甚至突然起身摸了另一名女性的小腿,緊接著為了突圍,又順手抱住一名女大學生的小腿。

不只挑女性下手,附近居民還指出,「美猴王」在前幾天,遇到幾名小學生放學路過,甚至拉住他們的書包,並用手指敲了這些小朋友的額頭,看起來就像大人在教訓小孩,嚇得其中一名小女生當場大哭。

對此,湖北省野生動物救護研究開發中心表示,已經接到不少民眾通報,但礙於猴子是靈長類動物,生性很聰明,擔心如果第一次沒抓住,以後想抓就難更了,因此他們正在制訂一項精密的「遊擊戰術」,期望能順利誘捕這隻「美猴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