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冬至必看溫馨劇!大湯圓「圓圓」搓小湯圓「圓仔」

▲大湯圓搓小湯圓!「圓圓」用臉搓搓「圓仔」的小臉。(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2月22日是冬至,家家戶戶忙著搓湯圓,一起吃著暖呼呼的湯圓過節;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圓」則忙著用臉搓「圓仔」的小臉,母女抱在一起慶祝這歲之起始的節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滿169日齡,體重12.7公斤,動物園今天很「應景」的公布一段圓圓母女「大湯圓搓小湯圓」的影片,圓圓把圓仔抱在懷中「啃咬」,只見縮成一團的圓仔還真像湯圓。

不過,體型越來越大隻、身手愈來越矯健的圓仔也不甘示弱,鎖定圓圓的耳朵「進攻」,甚至爬到媽媽頭上,躺在地上的圓圓還出現「抱頭防衛」狀,一副任由寶貝女兒「蹂躪」的模樣。

影片旁白則感性地說,「圓圓一點一滴的,把牠的寶貝從小湯圓搓成大湯圓」,「從7月6日到現在,牠已經搓了169天湯圓囉。」網友看了都表示好溫馨,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大小湯圓」、「這麼可愛的湯圓,我們也好想搓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冬至搓湯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