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方喬澤一夫當關 高市大仁擊敗北市長安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2013 臺北城市國際青少棒錦標賽,B組第二場賽事,北市長安受到高市大仁先發投手方喬澤的壓制,以1比5吞敗,高市大仁拿下首勝。

▲ 高市大仁王牌投手方喬澤。(圖/大會提供)

大仁打線梁隕麟有1支二壘安打及1打點成績,張棋宏、陳彥智、鍾凱迪也都有安打貢獻。長安國中僅在4局上靠著蕭駿捷及黃譽謙的安打串聯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嚴寒,大仁早有心理準備,總教練林讚新表示,「這場比賽投手、打擊都有發揮,前幾個月有上台北比賽,也是冷氣團來襲,所以對這種天氣還算能適應。」

林讚新繼續說道,「我們這批都是國三的選手,預期今年成績應該不錯,上次來參加國際青少棒已是2006年的事了,當時拿下第3名,今年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冠軍!」

方喬澤是大仁的主力投手,此役完投4局,僅被擊出安打失1分,最後奪下勝投。方喬澤國小三年級就透過考試進入中正國小,擅長直球與滑球,這場比賽的變化球表現相當不錯。

方喬澤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大聯盟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未來的夢想亦是期待自己能同他一樣,向美國大聯盟邁進,「達比修有投球的協調性很好,曲球有大、有小,很厲害。」

暑假期間代表中華隊參加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賽的他表示,「那時就是輸給日本隊才沒辦法挑戰世界賽,當時就覺得日本的打擊蠻強的,這次比賽最想對決的也是日本的球隊,希望可以雪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