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小賈斯汀吵退休 前女友賽琳娜取消巡演要休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純屬巧合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在電台上爆出想退休言論讓所有人很驚訝,而後來經紀人則澄清他只是開玩笑,而他的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19日卻突然公開表示將取消亞洲和澳洲的巡迴演唱會想給自己留時間。

▼賽琳娜戈梅茲(左)在小賈斯汀(右)在電台上說自己想退休之後公開自己取將消亞洲和澳洲的巡迴演唱會。(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賽琳娜公開自己要取消澳洲和亞洲巡迴演唱會,她說,想要休息一下,「我的粉絲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失望。但近幾年我都把工作擺第一,我需要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成為更好的人。」她對歌迷感到抱歉,但希望能得到體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情者表示,賽琳娜不是個喜歡說「不」的人,但她已經有長達6年的生活都圍繞著工作,且她現在碰到人生中的「撞牆期」,最後不得已之下才選擇取消巡演。

▼賽琳娜戈梅茲(左)在小賈斯汀(右)兩人的戀情4度分分合合。(圖/取自賽琳娜、小賈斯汀Instagram)

小賈斯汀其實多次隔空向前女友賽琳娜傳愛,而2人的戀情多次分分合合,他曾向媒體大吐苦水,說是舊愛讓他變成如此墮落,後來又說:「我直到現在仍愛她。」但2人有共識給彼此空間暫不聯絡。只是現在2人紛紛在相近的時間點爆出要暫別演藝圈,不免讓外界猜測是否內有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