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不愛聖誕球衣 詹姆斯:射手怕影響表現

點評:有這麼嚴重?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依照往常慣例,這天的對決組合都會「精心安排」,而因應聖誕節,有球鞋廠商會趁勢推聖誕鞋款,NBA也為了這一天為10支球隊設計聖誕球衣,不過「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卻透露,熱火的聖誕球衣,隊上可能沒幾個人喜歡。

▲熱火聖誕球衣樣式。(圖/擷自邁阿密熱火官方推特)

熱火即將在聖誕節到洛杉磯挑戰湖人,當天他們也會穿上為聖誕節設計的球衣,熱火的聖誕球衣以球隊主色紅色為大底,胸前有銀白色的隊徽,背後則是球員姓氏及背號,比較不一樣的是,聖誕球衣是短袖,而非一般的無袖背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幾個人喜歡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設計不好看,而是怕袖子影響表現,詹姆斯透露,隊上已經有不少射手為此感到苦惱,詹姆斯表示,「我不能讓我的射手們上場還要擔心他們的袖子,變得不敢出手。」

到目前為止,僅有熱火有這樣的聲音傳出,據了解,該球衣廠商很早就提供樣本讓球員在練球時去測試用以調整,甚至還有客製化,為部分球員做更合身的款式。當然,到底會不會影響打球,恐怕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不過勇士本季還是打贏不少比賽,而且舒適度看上去也沒有大礙,勇士隊上的射手並不會比熱火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