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問藍潔瑛強暴事件 成龍:一言難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最近自爆過去曾被2位影壇大哥強暴,震驚中港台,而她甚至透露自己的「第一次」就是被強姦。對此,許多藝人表示非常惋惜,成龍則以「一言難盡」閃離媒體。

▼藍潔瑛最近自爆過去曾被2位影壇大哥強暴震驚中港台,許多藝人為此表達惋惜。(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被影壇大老強姦讓許多藝人感到很震驚,劉嘉玲說:「很久以前聯絡過,她(藍潔瑛)身體狀況不太好。」被問到是否曾經勸過對方,劉嘉玲表示:「這個任務交給志偉,他是高人,會用方法化解、進到她(藍潔瑛)的世界。」她也感嘆過去的演藝高材生變成如今的模樣。

之前有報導指出,藍潔瑛近年窮困潦倒時,她相信的人只有劉德華和成龍。成龍21日在北京宣佈將在天津建立成家班國際特技公園時,被追問上述事件,他說,實在一言難盡,並非三言兩語可描述,「下次我們單獨採訪說這個」。講完之後,他便匆匆離開。

▲成龍被問到藍潔瑛被強暴事件說:「一言難盡。」

身為動作影星代表的成龍除了被問到該事外,還向媒體抱怨:「為什麼《阮玲玉》、《霸王別姬》永遠是拿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還有最佳服飾、美術都是文藝片?」希望可以辦特技人協會、專門的動作類頒獎禮等,給動作技術人員更多的機會。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