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最上鏡美女」張喬菲 甜蜜領跑最愛提拉米蘇

點評:我也愛提拉米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甜蜜路跑(Sweet Run)不僅讓跑者有吃有玩,甚是還有得看,參加男女比佔3比7,可說是正妹最多的路跑,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找來許多美女領跑,其中背景顯赫的張喬菲就和「新加坡男神」Jason一同起跑。

▲張喬菲甜蜜領跑。(圖/取自張喬菲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張喬菲因父親是半導體公司董座,被稱為「半導體千金」,今年23歲自稱進入演藝圈已經6年,擁有172公分的好身材,可惜參加甜蜜路跑當天因為天氣冷全身包緊緊,不過在主持人介紹她出場的時候,以「最上鏡頭美女」稱呼,也讓現場男性大飽「看氣質美女」的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張喬菲與新加坡「完美男體」Jason、台灣健身教練Leo同台,站在雙帥之間難掩害羞神情,主持人追問兩位男士會選擇誰?張喬菲羞澀的站在Leo身邊,表示自己還是喜歡台灣味。

不過張喬菲並沒有跟Leo一起領跑,她跟Jason都同屬於提拉米蘇組,是大會第一個起跑的組,不過他們表示天氣太冷了,沒有跑完全程,但張喬菲說,「其實我很想去補給站吃甜點。」

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甜食,張喬菲指著自己的衣服說,「我最喜歡提拉米蘇了,很幸運剛好被分在提拉米蘇組,不過這裡的補給站應該是沒有提拉米蘇。」

▲張喬菲與Jason甜蜜領跑。(圖/取自張喬菲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張喬菲甜蜜領跑。(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