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遭駭客攻擊致斷線!Garena:補償安妮造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是有誠意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才將於本周末前進行改版的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因為新英雄與對戰模式加上獎勵發放,吸引多數玩家上線搶玩,結果卻發生大斷線、卡房以及倒數當機的狀況,造成玩家在各大遊戲討論區罵翻天,官方更即時滅火,指稱又遭受不明攻擊,並對玩家表示歉意,同時釋出付費造型回饋玩家。

《英雄聯盟》於本周五進行改版更新,推出全新英雄「犽宿」,以及包括權利點數 3 倍在內的冬至慶典活動,還上線了全新決勝慶典模式,吸引許多玩家上線,結果卻在 12 月 20 日晚間、 12 月 21 日下午及晚間發生斷線、卡房以及倒數後卡住的情形,造成多數正在對戰的玩家們發生遊戲異常,而正要登入遊戲的玩家們也無法進入遊戲的狀況,引起玩家反彈,在巴哈姆特等各大遊戲討論區還設立專版抗議。

對此,Garena 台灣於 12 月 21 日晚間 22:53 在官網發文表示,《英雄聯盟》伺服器「遭受不明攻擊」,使得部份召喚師會出現斷線、卡房以及倒數後卡住的情形,官網則因眾多瀏覽人數可能造成忙碌無法開啟,並對玩家道歉,指出:「抱歉今天不是一個美好的夜晚,但我們會持續努力恢復正常的遊戲環境」。

除了向玩家道歉外,更表示將於即日起到 12 月 22 日晚間 11 點 59 分以前, 完成一場「自訂遊戲與教學模式」以外的任一對戰,就可以獲得安妮的「安妮夢遊仙境」造型,更多詳細內容可參照遊戲官網新聞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