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現身合唱 陳奕迅:太太徐濠縈是我快樂的腦內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奕迅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的《LIFE》演唱會世界巡迴為台北和高雄打造專屬歌單,降低粵語歌比例。21日晚間陳奕迅提前慶功,提到太太徐濠縈熱衷慢跑,他說雖然運動時腦中會產生使人快樂的腦內啡,但自己絕對不會加入愛妻的行列,「因為我的腦內啡就是她!」

▲陳奕迅和周杰倫合唱《淘汰》。(圖/大國翼星)

陳奕迅22日請到周杰倫擔任嘉賓,兩人一同合唱《淘汰》。雖然前一天周董就在花籃上破梗說道「明天見。」但兩大天王同台還是讓台下觀眾相當驚喜。周杰倫從升降舞台出現後沒說話,唱完就下台,陳奕迅在台上笑說:「這麼珍貴的畫面,不能讓大家看太多。」事後陳奕迅也透露,下禮拜的高雄場,或許會考慮唱一些台語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21日陳奕迅在唱最後一首歌《重口味》時笑場,慶功宴他說:「其實跳舞真的很難,尤其對我這樣的『肥人』,你們不會懂的。」他透露目前體重約82公斤,笑說自己沒了下巴,「看起來就像一支大拇指畫上五官再長點毛。」

太太徐濠縈因跑步身材保養得宜,但陳奕迅說自己「最討厭跑步」,因此絕不會跟進。之後還不忘放閃道:「我太太跑步時,會因為腦內啡心情愉快,但我的腦內啡就是她,所以…」語畢連陳奕迅自己都覺得肉麻,趕緊說:「我是說我女兒啦!」

▲▼陳奕迅在慶功宴上笑得超開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