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火爆D奶施法嬌喊:想玩記者,不聽話就殺!

▲林志玲擔任《女神降臨》代言人,裝扮相當到位。(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1日出席活動,受邀「艾肯娛樂」擔任網頁遊戲《女神聯盟》代言人。她打扮成正義方的「光之女神」氣勢凌人,眼神殺氣也作得相當足,面對訪問她表示其實想扮邪惡的「闇之女神」,笑說:「到時候可以玩記者!」雙手還作勢施展法力,「哪個不聽話就殺了你!」►►更多志玲姐姐的COSPLAY裝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手持象徵女神的權杖。(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志玲代言遊戲的口號是「為愛而戰」,但她卻笑說:「遇到情敵可能會認輸!」她自曝學生時期不敢對心儀對象表白,只敢用市內電話打給對方隨即又趕緊掛掉,只要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感到很滿足,不過她坦言現在會直接對心上人表白,「為愛情出擊很快樂!」

▲林志玲扮演女神氣勢十足。(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志玲與言承旭、邱士楷的感情始終為外界關注的重點,她表示仍會互傳簡訊關心慰問,但細節不願多談。她表示:「不要再給他們壓力了,給我壓力沒關係,我有魔法可以擋!」但她希望2014年可以多充足生活與愛情的部分。

2013年到了尾聲,林志玲表示不願回顧過去的不愉快,認為細數遺憾如同浪費人生,但她也坦承今年有不開心的事,一度因工作太多,壓抑到險些無法呼吸,不僅身體狀況不好,也怕影響到作品的呈現,感到相當對不起自己,也透露2014年拍電影的部分將會減量。
►►更多志玲姐姐的COSPLAY裝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