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洋將、小將開火 飛伊早退達欣4連敗

點評:達欣怎麼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苦吞三連敗的達欣,21日卻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新來的洋將飛伊在與裕隆之戰因為急性腸胃炎提前退場,在禁區無大人的情況下,裕隆洋將阿拉比與小將胡凱翔聯手開火,最終裕隆就以85比71賞給達欣四連敗。

達欣近來因為洋將戰力告急,陷入連敗的窘境中,雖然本周緊急找來新任洋將飛伊,頂替身高不足的奧克薩,但飛伊先是在首場比賽因為體能狀況不佳,僅拿下10分、5籃板成績。

▲達欣飛伊(右)提早離場,讓裕隆阿拉比拿下雙20成績。(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的第二場比賽,飛伊又因為急性腸胃炎僅出賽13分鐘就先行離場,在缺少洋將助陣的情況下,雖然達欣田壘與林冠綸領軍在後苦苦追趕,但始終無法將比數追近。

反觀裕隆在取得領先後,大膽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反收到不錯成效,包括上周大爆發的胡凱翔再拿下18分、6籃板,潘冠翰也有13分、7籃板貢獻,加上在飛伊退場後,擁有絕對高度優勢的阿拉比也有20分、22籃板的「雙20」表現,最終裕隆就以85比71賞給達欣四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非伊裕隆SBL阿拉比胡凱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