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唯一獲獎女球員宋婕妤 向偶像陳偉殷索簽名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頒獎典禮還出現一位「小嬌點」,是畢業於鼓岩國小宋婕妤,國小時跟著棒球隊一起訓練、比賽,表現優異還獲獎,目前她是五福國中女壘隊的一員。宋婕妤說,「知道得獎有被嚇到,想說自己對球隊貢獻並不多,還能獲獎很幸運。」她將分享這份喜悅給父親,當作父親的生日禮物。

▲ 鼓岩女選手宋婕妤獲獎,也趁機向陳偉殷索取簽名。(圖/記者楊舒帆攝)

忠孝國中的柯佳豪,暑假曾參加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賽,目前升上國三並成為隊長,他豪氣地說,「我要成為下一個陳偉殷,跟他一樣回饋基層,繼續幫助未來的學弟們,也想延續學長舉辦訓練營的想法,將球技傳承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明國中的李偉安,從眾國手中脫穎而出相當開心,他說,「第一次跟陳偉殷學長一起站在台上,有點緊張。」這些選手難得與陳偉殷見面,也紛紛保握機會索取簽名、合照,舉辦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 崇明國中隊長李偉安(左1)與忠孝國中隊長柯佳豪(左2)獲得陳偉殷獎學金。(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偉殷看到高苑工商的學弟備感親切,高苑由投手劉軒荅及外野手潘俊宇獲獎,潘俊宇說,「賢拜拍照時還特別叮嚀,高苑的要好好加油,不要漏氣啊!」

▲ 陳偉殷的高苑學弟劉軒荅,興奮地向學長索取簽名(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宋婕妤陳偉殷李偉安柯佳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