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獎學金 雙胞胎少棒國手感恩捐給學校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現場,猶如2013三級棒球首大集合,12U、18U還有小馬聯盟及LLB世界少棒聯盟代表中華隊的優秀球員,大家都來了!

▲ 12U世界少棒國手大集合,陳致均與陳柏均雙胞胎兄弟(圖右1、2)獲獎。(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柏均與陳致均雙胞胎兄弟,暑假在12U世界少棒賽大放異彩,獲獎後決定將獎學金捐給目前就讀的建興國中,作為買球具的用途。陳偉殷說,「捐給學校的想法不錯,蠻大方的,不過還是希望能球員能盡量使用在自己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棒得主中有4位是18U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第4名的中華隊成員,林子崴和林政賢剛好都是左投,陳偉殷也是它們的偶像。來自平鎮高中的林政賢則說,「陳偉殷學長對棒球執著的態度,很值得我們學習。」

來自穀保家商的左投林子崴表示,「陳偉殷在日本中央聯盟曾拿下防禦率王很不容易,不管是投球的協調性或流暢性都不錯,能得獎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林子崴自小家境不好,他格外珍惜身邊幫助過他的每一位教練與學弟的爸爸,都是他的貴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子崴陳偉殷陳致均陳柏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