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透納切入絕殺 76人扯網報仇

點評:彈.彈.彈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皮爾斯(Paul Pierce)關鍵3分助籃網在延長賽擺脫落後要到領先,不過他最後進攻犯規沒做成,反倒讓透納(Evan Turner)趕在時間結束前投進致勝球,成功絕殺籃網,76人以121比120贏球,報了一箭之仇。

▲透納(上籃者)絕殺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幾天前2隊交手,強森(Joe Johnson)3分線大爆發,76人以94比130慘敗,如今強森缺賽,2隊戰得難分難解,傷癒復出的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於延長賽最後帶領球隊先搶4分領先,不過另一邊威廉斯(Deron Williams)也領籃網反擊,自行切入,還助攻給皮爾斯投進關鍵3分彈,讓籃網以120比119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最後一波進攻透納處理,切入撞上想做犯規的皮爾斯,不過他還是將球投出,而球在籃框上彈了3下最後彈進,時間剛好結束,短短幾秒的時間,讓他心驚膽跳,「好像彈了150次。我那時在想如果沒進我的反應會是什麼。」

透納此役22投13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我投進了幾波運氣很好的球,籃球之神有在照顧我。」透納另外還有10籃板5助攻;楊恩(Thaddeus Young)有次高的25分;卡特威廉斯有15分10助攻。

皮爾斯差點成為英雄,代替強森先發的他,全場9投7中(3分球6投4中)攻下24分,「我們戰績、排名很低迷,跟76人一樣,我們得振作。」

5天內連續交手2次,上一次籃網大勝,如今卻打得辛苦,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表示,「我們沒有打出跟禮拜一(台灣時間17日)一樣的表現,我們本以為我們可以再得130分,比賽剩下幾分鐘時,我們從防守做起,但最後沒做好,讓他們投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