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2任男友全自殺 鄰居爆料:她每晚叫得好犀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雖淡出螢光幕前多年,在周星馳《齊天大聖》系列電影中扮演蜘蛛精的美麗倩影,至今仍深烙在觀眾腦海裡,最近自爆曾被2位香港影壇大哥強暴又再次成為話題人物。近日密友楊曼莉受訪時,還說出她2任男友雙雙自殺的往事,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甚至有鄰居爆料:「她每晚叫得好犀利!」

▲藍潔瑛過去的美麗模樣,如今已不復見。(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的好友楊曼莉最近接受《南方都市報》專訪,透露她除了有過被影壇大哥強姦的黑暗經歷外,曾先後和香港某位很紅的DJ及一位鄧姓鄉紳的兒子交往,但兩人卻分別選擇了跳樓和開瓦斯結束生命,成為她揮之不去的陰影,就連到處放話說很照顧她的律師,都曾在背地裡出言加以傷害:「這個女人又老又醜,就是爬上我的床我也不會要她!」

▲藍潔瑛的好友楊曼莉,透露她因過去2位男友都以自殺結束性命,心中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傷疤。(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外界的種種傷害,似乎讓藍潔瑛身心受創相當嚴重,據鄰居爆料,她平日都會和街坊打招呼,但自2013年初開始,一到晚上就會發出「犀利」的尖叫聲,許多鄰居不堪其擾紛紛搬走,事後《南都》記者試著進一步向楊曼莉求證,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藍潔瑛晚年多次被拍到滄桑模樣。(圖/翻攝YouTube、東周網)

事實上,藍潔瑛自爆被強姦的往事時,也曾提到過2段情路走得不順遂,因男友在新年期間跑出去玩無故被冷落,以刀片割腕的方式鬧自殺,並在鏡頭前露出左手腕展示割腕多次的舊傷痕,如今晚景淒涼,又多次被拍到滄桑落魄的模樣,處境更加令人擔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