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順手將托盤拿回吧台 竟讓酒吧吃上36萬罰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扯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客人的好心居然讓店家倒大楣!法國布列塔尼(Brittany)一家酒吧裡,客人順手將用過的餐具拿回吧台,這家店居然被以僱用「未申報的勞工」(undeclared labour)處以9000歐元(約台幣36萬元)的罰金。

▲酒吧示意圖。(圖/取自ペンギンのいるbar臉書)

據當地報紙《Le Télégramme》報導,老闆娘芙羅(Markya Le Floch)說,半夜裡一名女顧客把飲料托盤還回吧台,然後就去廁所了,接著慘劇發生,他的先生被一名男子壓制住,對方出示身份證明,他們來自「社會保險金及家庭補助金徵收聯合機構」(URSAFF),鑑於此舉違反勞工法,讓客人活像個服務生,所以檢舉這家店。

芙羅大聲喊冤,覺得自己沒做錯事,一切都荒謬地像一場騙局,表示不會繳交罰金,而客人們也給予聲援。原本官方裁決罰金7900歐元,但URSAFF對於店家的不服法,要求處以更高額的9000歐元,全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