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軍2女士官長助車禍骨折民眾 網友讚「正義女英雄」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提供照片,公開義舉也很讚!

▲2位女士官長救助路人,網友供照片公開義舉。(圖/翻拍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8位陸軍專科學校學員在高雄市主動救助車禍受傷民眾,讓許多人感動又欽佩。陸軍2位女士官長呂佩玲、何瑜慧近日也因於桃園龍潭龍平路口,協助車禍受傷的女騎士止血、初步醫療處理,待救護車到場,才返回單位,全程也被人拍下,提供給國防部,網友看了相當敬佩,大讚「正義的化身!」

國防部在臉書po文表揚,兩位陸軍醫護女士官長營外救人的義舉,內容寫道「陸軍後勤學校醫務所二等士官長呂佩玲、陸軍通信兵學校醫務所二等士官長何瑜慧,13日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開會;返部途中,行經龍潭龍平路口時,發現一部小貨車與紅色機車發生車禍,機車女騎士倒地。」

國防部指出,這兩位女士官長立刻停車查看女騎士傷勢,發現騎士左大腿骨折、牙齒斷裂,便緊急協助止血及初步急救處理,陪騎士等到救護車到場。數日後,2位女士官長協助救人照片與8位陸軍專校學生的義舉,皆於臉書發燒,她們主動協助受傷民眾的照片,也讓1000多人在國防部臉書po文按讚。

多數網友稱讚2位女士官長的作為令人敬佩,一名網友留言「 國軍的專業及訓練及時派上用場。有些事是發自內心,不會因為身份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以她們為榮」、「堅持做對的事,發自內心的義舉,讚!」、「改善國軍形象」,網友肯定女士官長的專業及愛心,都讚她們真的是勇敢又優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