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電玩商Wargaming 2014年初設台灣分公司

▲電玩商Wargaming,預計推出PC版,並於明年初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以團隊多人連線出名的裝甲戰爭遊戲《戰車世界》(World of Tanks)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Wargaming台灣辦公室總經理林杰良表示,預定2014年初在台成立分公司,還預告2014年的台北電玩展,攤位將擴大為2013年的3倍之大。

Wargaming是一群軍事戰略迷於1998年成立的遊戲公司,旗下研發的《戰車世界》不但收錄許多二次世界大戰時的經典戰役,更擁有美國、德國、蘇聯、法國、英國、中國等,總數超過300台的裝甲載具可供使用,每台戰車的細節和設計更追求忠於史實。

根據《遊戲基地》報導,林杰良說,在今年的台北電玩展中,台灣玩家不但給予許多意見回饋,更提供了台灣軍事歷史上有關戰車的詳細資料,不但讓原廠了解台灣玩家的重視,也使得「64式輕戰車」得以放上國徽。

Wargaming亞太區總經理Jasper Nicolas日前表示,對於金門相當有興趣,希望未來能將它納入遊戲中的戰場地圖,同樣也期望能致力於保護金門的戰時文物。對此,Wargaming台灣辦公室也極力爭取,期望讓台灣在《戰車世界》也絕不缺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