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拿幫孫買書錢賭場搏輸贏 竟稱為孫買更多參考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年逾70歲的陳姓老阿嬤常流連三重一處賭場內,新北市刑大員警20日凌晨循線直搗賭窟時,老阿嬤遭警查獲,當警方查扣78萬賭金後,阿嬤卻希望警方能還她1千多元,員警追問才知阿嬤竟是拿幫孫子買參考書的錢到賭場想贏錢,好幫孫買更多參考書,而阿嬤行為不僅令員警啼笑皆非,也給晚輩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年逾70歲陳姓老阿嬤拿幫孫子買參考書錢賭場賭博,竟辯稱是為孫子買更多參考書,讓人啼笑皆非。(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三隊接獲線報指稱,在三重有一處流動大賭場流竄在雙北市之間,經佈線偵查後,員警查知該賭場隱藏在三重區自強路一處大樓民宅內,賭場負責人為躲避警方查緝除裝設有監視器外,樓下並有派人負責把風,以無線電通風報信,賭場內部除將窗戶以窗廉遮蔽外,門窗均有黏貼隔音棉以掩人耳目。

警方在經監控後今日凌晨3時見時機成熟,搜索票直搗賭窟,當場查獲張姓負責人及賭客共50人正以天九牌、骰子聚賭,並查扣賭金78萬1100元、抽頭金2萬1千元、天九牌、骰子、下注牌、帳冊、無線電、監視器、點鈔機等證物。

警方表示,該賭場每日賭資金額龐大,需用3台點鈔機清點賭資,當警方進入該賭場時,正值「賭況激烈」,在場的賭客突然驚見警方進入,有人乘隙將賭金藏在鞋子裡,但仍被眼尖的員警識破,最後從賭客鞋子裡查獲的賭金就多達21萬元。

最讓警方驚訝的是竟有1名年逾70歲的陳姓老阿嬤也在賭客中,她還向員警請求是不是可以還她1千多元的賭金,員警拒絕並追問才得知,老阿嬤由於之前曾在該賭場贏過錢嚐到甜頭,這次竟是拿幫孫子參考書的錢到賭場搏輸贏,希望能幫孫子買更多參考書,而阿嬤的說法和行為則是令查緝員警啼笑皆非,同時也做了不良示範。

全案警方在偵訊後將張姓負責人、把風等賭場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