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蓮曼森擊敗女神卡卡 驚悚度奪冠「全球恐怖歌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 常以屍妝、撕裂大嘴、山羊瞳孔、金牙等奇特造型亮相,加上他的音樂和演出都使人沐浴在一種極致美麗與恐怖的氛圍中,日前在美國網站的「全球最恐怖歌手」調查中,高票打敗「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引發眾人的關注。

▲瑪莉蓮曼森。(圖/翻攝自網路)

瑪莉蓮曼森的搖滾樂團極受爭議性,除了歌詞與MV中充滿性愛、毒品、反宗教以及暴力等議題,現場表演也總是能讓觀眾感到毛骨悚然,被網友指奪下「全球最恐怖歌手」完全實至名歸。而女神卡卡於2009年首次登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時,一身「血腥卡卡」的造型,讓一向尺度大膽的阿姆也招架不住,近年來更是屢出奇招,甚至曾拍攝胸前露5個假乳房喝下午茶的照片,因此以35%得票率順利奪下第二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 Gaga造型相當多變。(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全球最恐怖歌手」中,剩餘8名上榜的歌手分別是搖滾樂團「KISS合唱團」、嘻哈團「Insane Clown Posse」、重金屬「GWAR樂隊」、說唱歌手「造物主泰勒斯」、工業搖滾大魔頭「White Zombie」、艾利斯古柏樂團、黑暗王子「奧齊奧斯本」以及活結樂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