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派克李等不及 熱火艾倫綽號球衣曝光

點評:好殺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早在9月底便傳出熱火隊與籃網隊將穿著「綽號球衣」出賽,但之後再沒有下文,而18日知名導演,同時也是尼克隊超級球迷的史派克李(Spike Lee),在自己的相片APP軟體「Instagram」公開熱火「雷槍」艾倫(Ray Allen)的球衣照,但他用的不是「Ray Gun」,而是「J. Shuttlesworth」。

9月《美聯社》指出,NBA官方想推出「綽號球衣」,並由熱火與籃網交手時亮相,接下來便沒有進一步消息,直到日前史派克李的照片與美國ESPN的報導,事情才更明顯化。ESPN指出,艾倫之所以用「J. Shuttlesworth」,是因為喜歡電影《單挑》Jesus Shuttlesworth這個角色,故決定使用。

▲艾倫的綽號球衣曝光。(圖/擷自史派克李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熱火隊預定在台北時間1月22日對塞爾提克時,讓球員穿上這套球衣試水溫,接著在3月13日與4月9日兩隊交手,全部穿上印有綽號的球來參賽,而NBA官方則在1月15日起就能買到綽號球衣。

除了艾倫,目前尚無法完全得知兩隊球員會穿什麼樣的綽號球衣參賽,ESPN預估,「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會穿著印有「King James」的球衣出賽,皮爾斯(Paul Pierce)可能穿著「真理(The Truth)」,泰瑞(Jason Terry)則可能穿著「噴射機(Jet)」衣登場。

而熱火隊貝提爾(Shane Battier)被稱為「蝙蝠俠(Batman)」,但他表示想穿著「Battle(戰鬥)」球衣出賽,對他的家人們表達敬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