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虎父訓練5歲兒子 竟要他跟著汽車跑不准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父親聲稱替年幼的兒子進行美式足球員訓練,影片中他開著車要求兒子在汽車旁奔跑,還必須跟上速度,否則就會被痛罵,男童中途累了想停下來,還被嚴厲制止。不少網友看了影片認為這種教育方式太嚴苛,實在過於殘忍。

▼虎父訓練兒,要他跟著汽車跑步。(圖/翻攝影片)

5歲的小男童在一輛行駛中的汽車旁拼命跑,跑得不夠快還會被開車的爸爸責罵,爸爸嚴厲斥責不斷催促加快,鏡頭照到車內儀表板,時速雖不到20公里,但小男然孩已經跑得氣喘吁吁,最後小男孩受不了疲累停下來,結果換來一陣痛罵。

最後男子甚至開車跟在兒子後頭,不時按喇叭催促,據了解,PO影片上網的虎父來自美國德州,似乎對自己訓練小孩的方式感到自豪,還表示曾經最快開到時速12公里讓孩子追車,聲稱這就是美式足球員的訓練方式,家長怎麼教孩子雖是家務事,但不少網友看了仍批評,這種做法殘忍又嚴苛,看了實在於心不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